新角色、新連結,創造團隊新正向循環-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

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
新角色、新連結,創造團隊新正向循環

由橙智國際教育集團獨家設計,亞太地區首創之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從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與Mind Training心志效能訓練為理論並結合百老匯經典歌舞劇《貓》,藉由貓劇中十種不同特質的經典角色,投射夥伴期待自己的角色表現,並透過夥伴間彼此彩繪臉譜,協助實現夥伴期盼可以展現的角色特質,相互引領出更好的彼此,藉以創造新交集;最後透過舞台的聚焦式表達,增強夥伴間的角色肯定與認同,感受全體融合、相互成就彼此的共融氛圍,共創團隊新正向循環。
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讓團隊中的每位夥伴可以藉由在貓的臉譜下,能勇敢展現自己期待的樣貌,跳脫平時固定的行為表達框架,與夥伴間建立不同的新連結,當彼此間的界線逐漸弭平,談話變多了、表情自在了,無形間拉近人我互動的距離;在這樣的訓練過程中,夥伴將覺察當自我角色擴張能夠與團隊所創造的新正向交集;在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中,讓夥伴們經歷一場有別以往、解除限制性想法、增加經驗值、擴大舒適圈的旅程,達到企業期盼的團隊共融與創建正向循環目標。

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三步驟,達成團隊融合目標
一、表達慣性解除訓練-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從非語言訊息(聲音、肢體表達)的慣性解除,發現與看見自己與夥伴的多元面向,透過角色轉換及信任建立的過程,重新激發原本就存在於每個人心中勇敢、熱情、沒有設限的自我,用更開放寬廣的心胸接納自己與夥伴,建立團隊間新的情感互動連結,全然投入、勇於嘗試。
二、彩繪面具-成就更好的他人
在講師的引領下,一同了解貓劇中十種性格各異其趣的經典角色與互動方式;接著讓每位夥伴說明自己心目中最期待、期盼化身為哪個角色,並且實際拿起畫筆,協助夥伴將心目中的角色複製到臉上,親身感受夥伴間能夠相互成就更好的自己,建立彼此雙贏、互惠合作的新關係與新連結。
三、舞台能量訓練-共創團隊最大價值
透過舞台能量訓練,讓每位夥伴都有機會可感受到台下夥伴的熱情與支持,並持續增強台上夥伴信心,唯有自己願意主動付出、成就團隊,方能得到團隊夥伴的支持與信心,建立團隊間最好的正向循環。最後藉由團隊第四面牆角色轉化訓練,再次強化與夥伴間的人我互動關係,共同經驗愉悅融洽的氛圍,消弭夥伴間的界限,增強彼此信任,共創團隊更大價值。
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能在短時間內讓每位參與的成員,願意產生新行為與自我彈性,將舒適圈逐步擴張拉大,能用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各種挑戰,有效開啟夥伴間新的交集,創造新的正向循環團隊。
Fantasticats團隊角色共融訓練,非常適合於新舊夥伴融合、跨部門合作、中高階主管凝聚等時機舉辦,這些時間點需要員工突破原有的合作慣性,重新建立團隊融合與關係,透過新角色激發所帶來新行為的正向互動增強彼此,跨越夥伴間的界線,共同為公司整體目標努力,建立團隊組織極大值。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
>>Mind Training訓練理論與介紹
>>領導人訓練 Leadership
>>一對一教練 One on One Coach
>>溝通表達訓練 Presenting
>>團隊訓練 Team Building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Line@:掃描QR code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