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教育集團獲台塑集團「FORTE 」生技醫學指定 進行全國美容師銷售服務訓練課程

橙智教育集團獲「FORTE 」台塑生醫指定 進行全國美容師銷售服務訓練課程
升級專業美容顧問的自信與美麗

【企業訓練消息】
「FORTE 」台塑生醫於2003年創立,正式宣告台塑企業進軍化妝品及生醫科技市場,近年來「FORTE 」台塑生醫以卓越的品質及獨特的產品效用,深獲眾多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
「FORTE 」在台塑企業強大的「產、醫、學」專業研發及製造能量下,透過台塑生醫研發團隊投注豐富的醫學臨床經驗與專業研發技術,持續推出「生活、生物、生化」、「醫學、醫藥、醫材」等六大領域的最優質產品,實現顧客對極致完美的渴望。
本次橙智教育集團獲「FORTE 」指定進行全國四梯次美容師銷售服務訓練課程,期待透過橙智教育集團專業訓練課程傳遞及提昇全國美容師在銷售魅力、工具、方法與心態的增強;透過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從聲音表情訓練、五感故事銷售與服務力、銷售成功心法與突破等三大部分,逐步建構出專屬「FORTE 」美容師群的獨特銷售魅力。
課程中,橙智教育集團首席講師Emily老師期許所有美容師需以「專業顧問」的形象與角色自居,提供顧客有別於一般銷售人員的建議諮詢及服務,旨在透過自身的專業職能,創造消費者垂直與平行的推薦口碑與回鍋率,讓「FORTE 」的產品不僅是美容保養品,更成為消費者首選的傳家寶。
「不是討論價格、而是討論價值」、「不只是賣,而是要幫顧客買」、「不只是產品本身顧客需要解決方案 」、「不只是外在需求,顧客需要更多心理滿足」;Emily老師四大顧問式銷售心法的分享,讓與會學員跳脫坊間商業話術的限制,習得唯有誠實貼近顧客需求,認真思考並滿足客戶真實需要,才能讓「FORTE 」成為客戶的首選。
在課程結束學員分享與回饋中,所有與會人員均表示本次課程對於自身服務心態、銷售職能、個人魅力與自信心升級,均有莫大的助益,也向訓練承辦人員表達希望能再安排更多相關心態與自我成長提昇的課程,讓「FORTE 」與自身工作職涯更創高峰。
>> 更多企業服務案例
訓練顧問洽詢專線:
02-27335338 分機210 彭小姐 mei@smartorange.com.tw
                    分機205 管小姐 tanya@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