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百事食品國際集團,指定執行品牌事業高階主管高績效團隊訓練

PEPSICO台灣百事食品國際集團
台灣百事食品是台灣鹹零食品類的龍頭,旗下品牌有樂事(Lay’s)、多力多滋(Doritos)、奇多(Cheetos)、陽光滋味以及話匣子,每年推出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創新產品,及帶給消費者娛樂級享受的品牌活動,成功為企業創造年年增高的市佔率。
台灣百事屢創佳績,是企業文化中共好的堅持,相信讓消費者願意買單、愛上百事,最重要的前提是,在百事工作的每位夥伴都能樂在工作、樂在百事。『績效與人合,同等重要』台灣百事一級訓練主管提到;人際的正向效應能帶動組織發展,尤以高階主管的積極態度與團隊向心力,讓台灣百事能持續亮眼成績,近年更成為中國市場的開發指標。擁有這麼棒的團隊,台灣百事的高階主管們仍然願意不斷精進與學習。
連續兩年,由橙智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指定執行,品牌事業群全國中高階主管年度績效訓練;期透過Emily老師Mind Training心志效能訓練系統與客制化、量身設計專屬課程,讓高階主管藉由節奏Musical訓練的團隊呈現,不僅瞭解團隊中各種角色的重要性與意義,更再次親眼看見與實踐團隊各種可能性,打破限制型信念;戶外靜心、不語排除等訓練,也為主管們整理思緒與重新建立有意義的連結,開創新思維。『掀開你的天花板,提供你有的,歡迎你沒有的』Emily老師鼓勵所有的主管,重新感受與體驗各項訓練中發現、突破、調整最後達到身心協調一致,才能真正擁有不只超越顛峰、更能創見未來的力量。
此次兩日高階主管高績效團隊訓練,多元的訓練型態,精心的規劃安排,讓每位主管都能從不同的面向突破自己的限制、找到自己更上一層樓的方式,並加深對組織文化的肯定與向心力;面對未來更高的挑戰,充滿信心。

■ 更多企業教育訓練主題,歡迎了解與洽詢

■ 訓練洽詢/專案設計:
02-27335338 分機212 陳先生 jason@smartorange.com.tw
02-27335338 分機213 彭小姐 meipeng@smartorange.com.tw
■ 加入Facebook/YouTube獲得最新資訊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