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行為檢測-家長Q&A問題集

家長Q&A問題

檢測的對象是小朋友
當天爸爸或媽媽其中一位,或是父母一起來都可以
>>歡迎點選學習行為檢測,更了解孩子的學習需求
免費報名 洽詢專線0800-312312

請爸爸、媽媽平常心,只需告知孩子;
EX: 媽媽早上會帶你去一間教室玩遊戲哦!

請避免指責或暗示語言;
EX:你就是愛生氣,明天要帶你去給老師看一下有一位老師會給你考試,你要乖一點

不會。
學習行為檢測以行為觀察建議為主,並非醫療單位所使用報告,因此無法提供家長相關紙本報告,行為檢測會以親子教養及幼兒長期學習建議為主要方向。

檢測只會提供當日當時的家長諮詢,在尊重專業及智慧財產權下,本中心無法提供諮詢錄音及錄影。

在無辦理檢測大型活動時,一次為500元/人,若需要免費活動家長,請多留意橙智官網或臉書活動,我們都會第一時間分享消息。

本中心透過應用行為進行檢測,是非侵入式的檢測活動,因此孩子可以用最快的方法融入檢測活動,並且完全安全的行為檢測活動進行觀察。

檢測後,諮詢老師會與父母進行檢測結果及居家教養方法。

檢測諮詢完整時間,當諮詢老師與家長分享時,孩子會由中心行為檢測活動教師持續引導活動或練習,不會在諮詢室,請爸爸、媽媽放心。當諮詢結束後,諮詢老師會將幼兒帶回包廂,父母與孩童一起離開中心。

確認時間後,請不要臨時更改,檢測當天請帶水壺、乾淨的備用口罩一個。
若當天取消者,近期將無法預約檢測。

在敏感的孩子身上,確實很難第一時間進入檢測,我們會先讓孩子與爸媽在休息室稍作休息,等熟悉環境後,老師會透過不同媒介方法引導孩子,若孩子持續哭鬧,則不勉強進行檢測,以免影響檢測結果。

孩子上廁所均會有老師一起陪同,我們有最專業的方法引導孩子,請家長放心。

學習行為檢測
提供幼兒家長親子教養、幼兒學習能力諮詢。

幼兒計畫三大諮詢主題
幼兒專注力、幼兒情緒社交、幼兒口語表達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