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2013寒假小橘子泥青少年演員培訓「週末狂熱」冬季公演 招生中

► 小橘子泥青少年演員培訓班招募影片
► 專業師資介紹 (橘子泥導演洪曉芬Emily老師親自指導)
► 洪曉芬Emily老師『青少年成長課程』介紹
《新竹》小橘子泥青少年演員培訓冬季班 圓滿結束!
迎接12年國教 紮根多元均衡學習力
挑戰12年國教 展現、紀錄、經驗學習歷程
落實12年國教 首重閱讀教育、藝術人文、思考表達
橘子泥為孩子營造完全學習指南方針
全力裝備孩子的潛力與能力
 課程特色:
青少年教育劇場培訓計畫,不只是單純的演員培訓或歌舞劇演出,青少年教育劇場培訓計畫是透過舞台進行的青少年成長課程。
舞台是訓練表達的重要元素;演出是培養自信的重要媒介,唯有孩子重視自己的價值與接受團體的融合,在舞台上才會有最真實與完美的呈現。
青少年教育劇場培訓計畫,目地不在於打造出一個個演技高超的演員,而是透過課程及演出訓練,讓孩子勇於成為一位擁抱夢想的實踐家。
第一階段的試鏡,讓孩子在第一時間為自己的決定負責,要勇敢爭取讓自己被看見的機會,試鏡結果並不是評斷孩子表現好壞與否的依據,而是透過試鏡讓導演及老師們了解孩子的特質,量身訂作最適合孩子站上舞台的表現方式,橘子泥相信藉由創造成功經驗,青少年們對未來的自己將更有信心。
第二階段的訓練課程中將透過舞台讓青少年認識自己、喜歡自己、接受每個人的與眾不同,進而發揮自己的魅力;藉由同儕之間的扶持與鼓勵,強化支持系統,有效跨越並改善青春期所遭遇的人際與情緒問題;透過面對最真實的自己,發現自己的潛質,更能讓青少年肯定自我價值,提昇對自己的認同度。
課程內容
●Stage  Performance  舞台訓練技法
從舞台上肢體動作表演融入自我創作的表演藝術,學習掌握身體的語言與表達
●Body  Movement T echnique肢體訓練技法
從劇場中學習觀眾心理與演員心理,增加自信,促進人際關係互動
●Oranje  T.I.E   橘子泥教育劇場訓練
從教育劇場演出中進行一段探索自我的學習旅程、自我認同與成就他人
課程提供
1. 有效學習
2. 開啟學習新動能
3. 紀錄公開演出發表的超越訓練
4. 結業証書
試鏡徵選日期:歡迎預約一對一試鏡 下載試鏡報名表
試鏡地點: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 (橙智新竹中心)
上課時間:2013年1月21日(一)~1月27日(日) 10:00-17:00
公演日期:2013年1月27日(日)  19:30
公演地點:新竹縣立文化局實驗劇場 
 >>課程報名(新竹班)
隨課附贈:專屬課程提袋、T恤、水杯、筆、學習手冊、成果光碟。

 洽詢暨預約報名專線:03-6577638 轉74 何小姐 廖小姐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12-312轉2

►台北第一期青少年演員培訓班「歌舞青春」精彩花絮
► 新竹第二期青少年演員培訓班「The Fantastics 幻想曲」精彩花絮
► 認識教育劇場
►專業師資介紹(橘子泥導演Emily洪曉芬老師親自指導)
► Emily老師「青少年成長課程」介紹
Join the Winner Circle習得世界運作的方式
2014橙智菁英夏令營
相關推薦營隊:歌舞劇營、TED演說營、TOP領袖營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