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開學季系列活動】免費歡樂說書堂,說學逗唱演,與孩子一同找回閱讀的樂趣!

孩子們最喜愛的說書堂課程重出江湖囉!用另類的說演劇場模式,為各位家長與孩子重新演繹經典的故事。
爸爸、媽媽,如果孩子對於中文閱讀的能力不足、興致偏低,那麼說書堂課程活動會是您開啟孩子興趣的試金石。歡迎立即報名說書堂,

爸爸、媽媽們,您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人手一本,在班上傳閱甚廣的《孫叔叔說故事》?您還記得引人入勝、愛不釋手的《漢聲中國童話》套書嗎?您還記得翻到書皮破損、線裝脫落的金庸武俠小說《天龍八部》、《射雕英雄傳》嗎?這些都是引領我們進入文學殿堂的初階試金石,幫助我們初窺文學堂奧的媒介!而現在孩子閱讀能力低弱、寫作能力匱乏,很大的原因是少了這些引人入勝的試金石書籍,已被垂手可得的聲光、影音訊息,掩蓋住開卷閱讀的動機!
歡迎蒞臨「歡樂說書堂」,與孩子一同找回故事閱讀的樂趣!這是一堂讓孩子熱愛、同時家長開懷大笑的故事講堂,亦是一堂將「無感學習」轉化為「五感全開」的故事講堂,也是一堂讓孩子重新體會中文學習樂趣的故事講堂。跟著說書先生、戲劇演員、老師們一起說學逗唱演,歡樂說書堂歡迎大家的蒞臨!

故事劇碼:西遊記之《悟空三打白骨精》
《西遊記》故事主角個性鮮明、活靈活現,其實亦是每人心中的「神魔之塔」。我們心中都有著不同個性揉合交錯著,優柔寡斷的唐三藏、愛出風頭的孫悟空、躲懶偷閒的豬八戒、傻人有傻福的沙悟淨,都寄存於心中角落。隨著師徒四人遭逢難關,卻能關關難過關關過,而《西遊記》表現的不只是一路斬妖除魔的闖關遊戲,亦體現出人性良善的光輝,原來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後的天竺國,就是夢想中的天堂國度。
唐僧肉有著長生不老、養顏美容的奇幻功效,受到所有妖魔鬼怪的覬覦,屍魔白骨精亦不例外。悟空有著七十二變,八戒有著三十六變,白骨精也有幻化三變,奈何無法逃過悟空的火眼金睛,而傻呼呼的唐三藏卻昧於事實,將抵抗外侮的孫悟空逐出師門,百口莫辯的悟空又該如何讓時間證明自己是對的呢?
小朋友,你有沒有跟孫悟空一樣,曾經被人誤會的經驗呢?「被誤會」、「受委屈」的感受又是如何呢?灰心喪志的時刻,該如何重新提振精神呢?生活中我們難免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心情過不去的時候,我們該用什麼方法跨越?讓困擾把自己限縮在出不去的圈套中,還是我們能放下忿忿不平的心情,努力向前看,讓時間證明我們是對的呢?且看本回歡樂說書堂《悟空三打白骨精》,悟空與唐三藏師徒二人如何冰釋猜疑,繼續奮起前行!

● 活動場次
台北旗艦教育中心   9/30(六) 1900-2030 圓滿結業! 10/14(六)1900-2030  圓滿結業!

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 10/1(日)0930-1100 圓滿結業! 10/15(日) 0930-1100 圓滿結業!

● 活動場地
台北旗艦教育中心-台北市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A
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
● 適合對象:小一至小六
免費報名專線: 0800-312312 台北按1  新竹按2 名額有限, 歡迎分享
逆襲開學季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9-10月 免費親子家庭日系列活動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