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開學季系列活動】免費親子烘焙教室開放報名

【逆襲開學季-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免費親子家庭日系列活動
烘焙與幼兒
幼兒在成長的過程中,透過不斷的探索來認識世界,也藉此形塑性格與價值觀.
在烘焙食譜中,孩童必須按照老師的指令一步步的逐步完成作品,當孩子在烤箱前,帶欣喜的眼神看著麪糰在化學變化下成為芳香可口的甜品時,小小的心靈洋溢著滿足的幸福感與自信感。通過烘焙鍛練幼兒的五感
在各式各樣的才藝娛樂裡,烘焙是最受孩童喜歡的活動,在過程中孩子從頭到尾投入最高的關注,視覺,聲音,嗅覺,觸感,味覺的五種感官同步啟動!
烘焙如同繪畫或演奏音樂一般,是一種創造性表達的方式之一。歡迎家長們參與孩子創造力發生的過程,走進孩子的世界,聆聽孩子的心理語言。在烘培的世界中用一種比語言更簡單的溝通方式升溫親子關係。
● 活動場次
台北旗艦教育中心:
第一場10/1  0930-1130 圓滿結業!  第二場  11/5  1430-1630 已額滿!
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
第一場9/17  0930-1130 圓滿結業!  第二場  11/5  0930-1130 已額滿!

● 活動場地
台北旗艦教育中心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
橙智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
本活動全程免費,每組家庭限報一場次,額滿為止!
報名請撥全國免付費報名專線:0800-312-312  台北按1  新竹按2
逆襲開學季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
9-10月 免費親子家庭日系列活動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