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智獲馬來西亞國家教育部指定,研發設計製作中小學環保生態STEAM課程

橙智獲馬來西亞國家教育部指定,研發設計製作中小學環保生態STEAM課程,2018年4月正式導入馬來西亞校園。
本次大型計劃由馬來西亞政府、橙智國際教育集團與Discovery探索頻道三方合作,共同開發針對馬來西亞小學生四套生態STEAM必修課,內容涵蓋節能、節水、資源回收、綠色科技四大板塊。

馬來西亞教育部希望透過橙智多年於亞洲地區深耕教育的研發實力,為馬來西亞的小學生們注入有趣又實用的環保概念,讓孩子可以從一個環保學習者晉升成為環保實踐家。
本套課程將於2018年4月開始,全面導入2000所馬來西亞各小學,成為生態環保課程的必修課程,透過生態影片、3D動畫、觸屏遊戲、教具製作…等方式,讓孩子透過生動的情境學習、高互動的課程方式、達到認知、學習、實踐三方結合的最佳效果。

台灣也可以學到最棒的自然實驗科學-
橙智自然科學課程以生物學、生理學、分類學三大架構佐以化學實驗與地質探勘二大實作,讓孩子在完整的自然科學脈絡中學習、同時動手作實驗,實地走訪的實踐課中學習真知識!
每季一次戶外探勘outing,隔週一次的實驗課,讓孩子們對學習驚呼連連,從實作中理解,在發表中組織,橙智的自然科學課程帶孩子走出學習的新格局,思考的新思維。
教養分享 : 為什麼生態學習對孩子那麼重要?你的孩子有自然缺乏症嗎?

2018年暑假最佳生態探索營隊
1. 7/6-7/9 溪頭昆蟲植物營
2. 7/11-7/14 福山生態態探索營
3. 7/30-8/03 生物科學營(新竹班) , 8/06-8/10 生物科學營(台北班)
4. 自然科學班 (學期課程)
歡迎洽詢0800-312-312 台北班按1 新竹班按2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