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養檢測諮詢-專注與協調發展訓練系統,【翻轉父母教養工程:注意力缺失親子教養檢測諮詢】幼兒園合作計劃洽詢專線0800-312-312

親子教養檢測諮詢-專注與協調發展訓練系統
【翻轉父母教養工程:注意力缺失親子教養檢測諮詢】
幼兒園合作計劃  洽詢專線:0800-312-312

一、計畫說明
這是高速運轉的數位時代,孩子長期接觸聲光媒體的刺激,造成注意力短暫、易分心、同時接收的訊息太多無法排序與整理,當文字和符號等訊息無法順利傳達至腦中進行一連串運轉與整合時,訊息獲取片段,無法完整做縝密的思維運作,專注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是選擇反應的能力,也是高層次且具統合性思考的能力,因此無法片段使用、必須有系統使用才能充分發揮。
專注力是一種重要且複雜的心智功能,專注力能協助我們處理內外資訊、專注力決定學習力,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專注力持續有困難時,對學習的成效往往有很大的影響。注意力缺失孩子出現的比例日漸增加,經常伴隨過動活躍、情緒失調、散亂無動力、社會秩序失調、指令接收速度慢等學習落後及人際困難,化解父母面對現階段孩子學習困擾不知所措的焦慮感,最快速的路徑就是協助父母瞭解孩子的發展現況與學習特質,持續提供多元有效的教養引導方法,在家庭中實踐應用,有效引導孩子有紀律的管理自己。
二、執行流程
第一階段-注意力缺失理論說明暨教學示範(40分鐘)
►主題1:好情緒教養:情緒躁動教養引導方法
►主題2:好習慣教養:過動活躍教養引導方法
►主題3:好品格教養:散亂無動力教養引導方法
第二階段-幼兒檢測時間(40分鐘)
►能力檢測(capability)
►行為檢測(behavior)
►性向檢測(personality)
第三階段-父母教養諮詢(40分鐘)
►專業顧問教養諮詢
►一對一家庭諮詢
三、時間規劃與參與對象
每場次建議30組家庭,親子共同參與、共同學習,每場次120分鐘。
>>更多訊息,歡迎洽詢專案聯繫人
李昭賢 02-27335338 分機209 amanda@smartorange.com.tw
>>親子品格教育劇場
>>2015年幼兒園合作計劃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