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橙智新世代教育中心學生陳芝儀,獲新竹縣國語朗讀比賽第一名,並代表新竹縣參加全國決賽!

賀!橙智新世代教育中心菁英家教學生陳芝儀
奪得新竹縣國語朗讀比賽第一名 將代表新竹縣參加全國決賽
新竹縣康乃薾小學五年級學生陳芝儀同學,代表學校參加新竹縣國語朗讀比賽,憑藉優異表現及穩健台風在各校菁英中脫穎而出,奪得新竹縣第一名的殊榮。
陳芝儀同學是橙智新竹新世代兒童教育中心菁英家教的優秀學生,自去年母親為了培養芝儀的口語表達能力,特別聘請橙智國際教育集團為陳芝儀規畫一系列口語表達、自信養成、舞台魅力等訓練,讓陳芝儀從校內競賽的冠軍一路打進新竹縣賽,成為竹縣第一,現在更即將代表新竹縣前進全國比賽。
陳芝儀同學的指導老師,同時也是橙智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執行長廖芳苡表示,芝儀是個對自我要求甚高的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十分認真,對於老師教授的技巧也十分勤於練習,對於老師給予的建議與提醒也能舉一反三、融會貫通,此次創下佳績歸功於陳芝儀自己的努力與家人對她的持續支持。
陳芝儀的母親在賽後亦表示,對於芝儀能獲得新竹縣第一名的殊榮,除了自身的練習之外,十分感謝橙智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的每位老師,對於芝儀的用心與指導,也希望能持續培養芝儀口語表達能力的專才,在未來持續精進自身能力,為新竹縣在全國賽中創下更精彩的表現。
菁英家教、自學專案、打造菁英學習專線:
台北中心:02-27335338 分機204 李老師
新竹中心:03-6577638 分機74 何老師
推薦課程:2014Winner Circle夏令營

Join the Winner Circle習得世界運作的方式
2014橙智菁英夏令營
相關推薦營隊:TED演說營、口才廣播營、中文力營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