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6『尋找古老智慧 逃出商場黑森林』講座花絮報導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6
尋找古老智慧 逃出商場黑森林
講座花絮實況報導

由Emily老師與元大創投李克明董事長共同主講之「尋找古老智慧逃出商場黑森林講座」,於103年10月9日晚間舉行,雙十假期前夕雖稍有風雨,但仍集結來自全國近四百位企業、商界、學界等社會人士,座間座無虛席,聽者無不聚精會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度知性饗宴。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總經理張秉中先生特擔任開場引言,提及本日講師Emily老師與李克明董事長二者各有不同的學歷背景,但將透過西方嚴謹的治學方式,轉化東方古老智慧,以及均身為企業負責人之經驗,與聽眾分享應用於商場、人生中的實用方法。

講座首由李克明董事長開講,李董事長同時為中華儒道研究協會理事長,開頭便道破經典是古時的聖人將畢生心血集結成冊,傳給後世賢人的智慧寶庫,講座中指出逃出商場黑森林的三則方法,透過歷史故事的隱喻,讓現場嘉賓更接近古人智慧,應用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步上陽光普照的康莊大道,讓人生的成就放大千百倍。後半場Emily老師於講演中與在場朋友分享,讓身心保持在高度的秩序中,一個簡單的握手,一個溫暖的眼神,也能幫助我們擴大自己的生活範圍,與身邊的人創造更大的交集,往更高的目標前進,無需擔心走入商場黑森林,因商場中需要的不是複雜的詭計心性,越高位越需要乾淨的心,尊敬更高的秩序,就能保身避險,讓工作、生活一路順暢。

講座最後特別安排Emily老師與李克明董事長答對問時間,將快樂芬多精廣播節目搬至講座現場,二位主講人針對職場常見狀況進行對談分享,現場更開放聽眾提問,釐清許多現代人在職場、生活中的困境,講演後Emily老師與李董事長和與會嘉賓握手寒暄與簽名留念,在近距離的溫暖互動中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與各位相約下次再相見。

10/11起連續二週  Emily老師廣播節目『快樂芬多精』
將播送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6-尋找古老智慧逃出商場黑森林實況,
邀請您一同重溫講座,用先聖先賢的智慧話語,解開現代生活工作的局。
快樂聯播網全國收聽頻率:
大台北FM 89.3  /  大台中FM89.5  /  雲嘉南FM92.3 / 高高屏FM97.5 /花東FM92.3/澎湖FM 96.7
或點此線上收聽
>>點此瞭解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6『尋找古老智慧 逃出商場黑森林』詳細訊息
>>認識Emily老師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