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未來社會的核心素養講座〕前導課紀實:原來我們都活在被設計的遊戲規則裡!

💵原來我們都活在被設計的遊戲規則裡!10月「青少年核心素養講座」-文學經典莫泊桑小說系列,繼續引領帶領青少年前進未來!
>>點此瞭解青少年「未來社會的核心素養講座」

橙智雙師教授,新竹精彩實體線下連線,台北直播雙師同步帶領主持,「未來社會的核心素養課」9/26連線台北、新竹青少年,以十大與真實狀況不一樣的主題事件,揭開商業設計底下的潛規則:

🛋️IKEA的一支冰淇淋、一個特價標籤,讓人多買了一張書桌外加一分高級感….聰明的價格拆分策略,如何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手裡拿的那杯星巴克買一送一冰咖啡,幫友誼加分也免費做了品牌廣告,你能想到「期貨」,這個遙遠的名詞和星巴克息息相關嗎?

🍟麥當勞24小時不滅的招牌,是速食霸主的象徵、是布局世界的地產遊戲贏家,加盟策略如何佔據市場?佔領我們的飲食習慣!

「從來沒想過生活裡再普通不過的消費,原來都是被精心設計的動作。」
「原來很多事情真的跟以為的不一樣,今天的課讓視野跟想法都被翻轉。」
大過生活瑣事經驗的跨國商業規模衝擊了青少年的思考,增加更多看世界的角度,啟動更有遠見的核心素養能力。
教練帶領討論,深化學期與經驗的串連
台北、新竹線上串連,異質想法激盪思考的廣度
統整組內想法,挑戰面對學校之外全新知識的詮釋能力







與陌生同學建立連結,從個人向外推展好奇心








主題式學習,從行銷手法看懂生活中的潛規則
跨時空即時回饋,新型態的雙師課堂學習
原來世界和我想的不一樣!
練習挖掘表面之下的事實







交換意見、激盪想法,帶青少年面向世界
瞭解商業行銷如何影響消費心理,學習做聰明的決定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歡迎加入青少年成長的學習行列

洽詢專線:0800-312-312

橙智台北教育中心Line@洽詢

橙智新竹教育中心Line@洽詢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