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教師教學研習、父母工作坊免費公益講座,歡迎報名。當日原台北說書堂課程將順延至12/15(六)。

ACART與橙智教育集團近十幾年來致力推動新世代兒童教育,深耕校園、社區推廣親子教育、親職教育、教師研習,成效見著。2012年8月以來,已於45所小學執行「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引導示範訓練」講座,提供教師新的教學方法以及父母在家可行、簡易的教養方法,協助改善孩童注意力不集中、情緒躁動、閱讀障礙、讀寫困難、人際互動等學習困擾,有效提升孩童穩定學習效益,不再為課室管理或親子互動感到困擾。不僅觸動教師、家長教學教養心聲、亦引發熱烈感動與回饋,著實有效成為新世代教師、父母的支持系統。
ACART與橙智教育集團應廣大教師與家長回饋需求,2012年12月8日(六)上午針對教師加開舉辦「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訓練」教師教學研習,分享如何從生活與教學中帶領新世代兒童有效學習,特提供每所學校推薦2位教師免費參與研習,期許新的教育方式能落實於學校教育及家庭教育中,讓每位孩童均能擁有自由揮灑的天地及空間。

>>更多活動細節/報名簡章 請按此連結說明

12月8日(六)晚間針對父母加開舉辦「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父母工作坊」,協助父母有方法觀察與瞭解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孩童內在思考與外在行為的表現特質與模式,從檢測觀察到習得工具方法的運用,將有效改善孩童目前所處的學習困境與難處,亦提供親子教養更多元的引導方式及提升親子互動品質,解惑父母教養難題與困擾。

>>更多活動細節/報名簡章 請按此連結說明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