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芬多精與臺北市立動物園 邀您一同進入空中動物園的異想世界

快樂芬多精與臺北市立動物園
邀您一同進入空中動物園的異想世界
向生命學習體驗阿那摩村落的快樂好生活

自10月6日起,橙智國際教育集團與臺北市立動物園連袂合作,共同製播22集空中動物園「阿那摩村落」廣播劇,自10月6日起,將於每周六晚間九點於「快樂芬多精」廣播節目中播出。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自10月起執行「臺北市立動物園建園百周年戲劇展演系列活動」,系列活動將由第一波「空中動物園-阿那摩村落」廣播劇揭開序幕,每周六晚間九點,全台聽眾皆可於快樂聯播網空中收聽,從阿那摩村落的動物身上學會許多機智、幽默、大智若愚的生活態度,同時體驗「Learning from Life」向生命學習的絕佳經驗。
空中動物園廣播劇首波即將推出「阿那摩村的黃金女郎」,故事中將透過一群阿那摩村逐漸邁入老年的動物,年紀老但心情不服老,一樣青春洋溢、散發活力,也藉此與聽眾朋友分享,唯有接受自己的每一個樣子,才能真正享受生命的樂趣;緊接而來的「阿那摩小學開學囉!」、「阿那摩村落選村長」一直到十二月份搭配聖誕佳節的「阿那摩村的聖誕節」,新年假期之「阿那摩村運動會」與歲末年終「阿那摩村選秀大賽」,六大精選主題與二十二集精彩有趣的劇情內容,將陪伴大小聽眾朋友一同度過溫暖的年終好時節。各地收聽頻率大台北FM 89.3、大台中FM89.5、雲嘉南FM92.3、高高屏FM97.5、花東FM92.3(桃竹苗及離島地區聽眾,歡迎至快樂聯播網線上收聽)。
橘子泥劇團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將於10月26日起至12月底,於臺北市立動物園園區內部及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進行戲劇演出,相關訊息發佈請參考臺北市立動物園官網及橙智國際教育集團網站。
>>快樂芬多精節目介紹    >>動物園百週年園慶活動消息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