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企業指定率最高,教育訓練第一名:溝通領導新顯學-Emily Story Telling 領導者的說故事力量!

橙智課程獲30雜誌-2013投資自己15堂課專刊推薦

故事行銷 故事領導
隨著各行各業對各式產品與服務的「真材實料」「效用顯著」「名符其實」的重視程度不斷提昇,許多溝通話術不再是銷售的利器。如何真誠的說話以產生影響力,其實是最大關鍵,而故事行銷正是最能觸動人心的誠懇溝通。此外,如何能在創造良好溝通氛圍之下同時達成最佳效益,亦是主管與領導人的重要任務;「故事領導」是啟發夥伴、激勵團隊的絕佳工具之一。
你的失敗故事能打開聽眾耳朵
『不要吝於分享自身失敗的故事,挫折經驗可以合理化與同步台下聽眾的狀態與進度,容易被接受,更能鼓舞人心』橙智教育集團首席講師洪曉芬(Emily)老師在與高階領導人的課程中如此分享。
一個好故事,不但能節省說服的力氣與時間,更能引領聽眾思維、加速認同與團體一致性,讓故事為領導魅力加分,成為一位善於分享、具影響力與感染力的領導者。一位領導者若能於佈達時思緒縝密又充分展現熱情;會議時,說明清楚之餘更能激勵人心,具備如此特質的領導人定將能成為目光焦點,同時散發極大影響力進而凝聚組織內部向心力。
2012年企業訓練第一首選 溝通領導新顯學-Emily Story Telling 說故事的力量
自2010年起,國內外百大企業CEO及高階領導人,指定率最高的一對一教練式課程與團體課程:Emily Story Telling-故事領導訓練,服務案例回饋與評析,皆獲得最高滿分口碑。

適合對象:中高階主管、銷售/通路領導人、企業內部講師
訓練形式:一對一教練、企業內訓包班
>>認識Emily老師
>>企業服務案例
訓練洽詢:彭詩玫
聯絡電話:02-2733-5338轉74
電子信箱:meipeng@smartorange.com.tw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