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春日馬拉松系列課程 驚豔南臺灣 精彩落幕 課程花絮報導

Emily老師春日馬拉松系列課程驚豔南臺灣精彩落幕
Emily老師春日馬拉松課程,於5月27日於橙智高雄旗艦教育中心精彩落幕;
本次春日馬拉松課程系列共計四天,二十八小時,開課時間橫跨四-五月;Emily老師將八大經典課程原汁原味移師高雄,不僅吸引北中南全省學員齊聚高雄共襄盛舉,課程尾聲所有學員也相約夏季及秋季馬拉松系列課程中再相逢。
源由於Emily老師對古籍經典、電影產業、人際規則與潛能的深入研究,透過生動獨到的詮釋方式、深入淺出的課程活動、簡單深刻的說明引導,藉以分享許多存在於生活週遭的人際當中的潛規則與商場智慧。
春日馬拉松精選Emily老師八大經典課程:紅樓夢-角色與人生、二性關係、當和尚遇到鑽石、致富秘笈、莎士比亞權力劇場-馴悍記、導演功課、Emily老師的口袋電影院、情緒的驚人力量;在課程中Emily老師時而以靜態說明與學員分享課程心法,時而透過劇場課程帶領學員體驗角色張力,課程動靜穿插讓所有學員大呼過癮,不僅一口氣補足所有的學習能量,全時供應的茶水點心更隨時補足身體能量,讓所有學員在精神飽滿與身心協調的狀態下返回生活與工作崗位,期能將課程中習得之效益成果,實踐、發揮極大值。
Emily老師夏日馬拉松系列課程將於七月隆重登場,敬請期待!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