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看見世界的五個層次】讀書會。已全數額滿,開放候補名額。(圓滿結業)

Emily老師讀書會系列二:「看見世界的五個層次」,將於11月17日(六)晚間七點在台北橙智旗艦教育中心舉行,免費參加,報名專線:02-27335338。Emily老師將與您分享事件、規律、結構、心智模式與種子銘印;這世界絕大多數的運作,都不在你眼前發生,世界早已先你而行;我們習慣只反應冰山上的結果,卻往往忽略冰山之下的排列組合才是影響結果的真正原因,看見世界的五個層次,將帶領您親見冰山下的真實世界。
Emily讀書會課程源起:
在Emily老師百場巡迴公益講座期間,收到來自各地學員與聽眾的熱烈迴響,其中對於Emily老師在講座中所提出的觀點與分享深感興趣,同時希望可以有機會更深入了解更多相關理論及能持續習得實用的生活規則。
2012年10月,Emily老師推出「Emily老師讀書會」,期以透過不同於大眾講堂的讀書會模式,為有興趣欲更加了解的朋友們提供更貼近、更零距離的分享。
在「Emily老師讀書會」中,與會人員能享受到Emily老師幽默即時的課堂互動,透過Emily老師的轉化與詮釋,讓大家在輕鬆溫馨的氛圍中習得最實用的個人成長訊息
Emily讀書會課程特色:
一、獨到精闢的課程詮釋
在「Emily老師讀書會」系列中,Emily老師透過生活、工作、人際、家庭等多方面的案例分享與說明,讓所有與會人員皆能應證曾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經驗值,進而更能同步及深入體會Emily老師希望藉由讀書會所欲傳達的主題,將艱深的理論轉化為最切合實際的運用說明,讓好方法以最實際的方式在與會人員的心中扎根。
二、溫暖親近的學習氛圍
在讀書會的課程安排與空間設置上,有別於百人以上大眾講堂的授課模式,Emily老師期待透過較為小型的讀書會達成兼具溫馨親近與高效益的學習分享;除了在講台之外的學習,來自身邊每一位學習夥伴的經驗分享,也是擴張自己學習觸角的重要管道。
三、即時精要的分享回饋
在「Emily老師讀書會」系列中,所有內容皆為Emily老師為學員精心挑選的特定主題,講座內容多半為國外尚未引進或在台發表的最新訊息,透過Emily老師的轉化與深入淺出的講解,讓所有人能獲取最佳訊息,即時成為每個人的實用工具。
四、零負擔的學習饗宴
為能讓更多人沒有負擔的接近學習,「Emily老師讀書會」系列採預先報名免費參加制,期待將所有能提升個人生活品質與活化精神能量的好課程,分享給更多期待學習與希望接近的人。
報名方式:免費參加,憑報名序號入場,限額50名,額滿即止。>>已額滿,開放候補名額。
活動日期:2012/11/17(六) PM19:00-20:30(圓滿結業)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
洽詢專線:02-27335338
>>按此連結Emily老師讀書會系列一:「無懼成功 樂在其中」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