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養引導講座」走入企業團體,提供職福會、公司社團更多的親子教養訊息。

橙智教育集團獲45所中小學指定執行「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學引導示範訓練」提供學校教師及父母在教養或是教學上有效的工具方法,協助改善孩子在學習上的注意力不集中、情緒躁動、閱讀障礙、讀寫困難、人際互動等困擾,九月執行至今場場獲得各校教師及父母的廣大回饋。
為服務更廣大的家長,ACART與橙智教育事業集團將於11月中起,開放新竹地區企業職福會及內部社團30場免費講座,冀提供更多家長認識注意力不集中及情緒躁動兒童的教學、教養引導,讓新的教育方式走入親子教育中,提供每一位孩童更多元的學習方法。
「注意力缺失暨情緒躁動兒童教養引導」 講座內容:
一、提供家長與孩子之互動技巧及案例分享。
二、透過『表演式應用行為訓練檢測系統』,了解情緒躁動、注意力不集中等行為之背後原因與含意, 進而幫助孩子解決目前所處的困境與難處。
三、透過『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系統』,提供家長有效且易學習之教學引導方法, 進而協助孩童習得自我控制與自我管理之技巧,以改善學習狀態與良好的人際關係建立。
講座活動說明:
1. 講座申請日期:101年11月15日至101年12月15日由各公司提出申請,每場次90分鐘,由本公司工作時程安排,保有活動時程更動之權力。
2. 講座對象:新竹區企業職福會及內部相關社團。
3. 報名方式:
     A.電話預約:全省免付費報名專線0800-312-312轉2
     B.傳真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成後,傳真至03-6588441,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下載報名表
4. 本專案聯絡人:
聯絡人:廖芳苡、何美雯
聯絡E-mail  kerry@smartorange.com.tw   tinaho@smartorange.com.tw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