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百場巡迴講座系列-當和尚遇到鑽石讀書會『走出商場黑森林』,8/13唯一加開場(圓滿結業)

Emily老師當和尚遇到鑽石讀書會-「走出商場黑森林」,於七月中旬圓滿落幕,Emily老師為回饋各界支持與當日向隅聽眾的積極爭取,「走出商場黑森林讀書會」將於2014年8月13日(三)晚間七點假橙智台北教育中心舉辦唯一加開場次,誠摯邀請您把握機會一同在Emily老師幽默、感性、輕鬆溫馨的分享氛圍中,共度美好的學習時光。
置身於快速運轉的世界,如何走出商場黑森林?
問題的生命週期,總有一天會消耗殆盡,
不要急著解決眼前的問題,回歸一切源自心中的念頭動機,保持空性、身心安定;
內心尊敬秩序,外在世界就會充滿秩序,我們想要的一切也就會自然到位。
錯過首場讀書會的您,請把握唯一加開場次的機會,讓Emily老師透過「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暢銷商業書籍,將其中智慧法則、理論觀點轉化為皆可於生活中落實的實踐方法,習得提升內在心性與創造周遭良性循環的有效法則,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安定、富足與順暢。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當和尚遇到鑽石讀書會
走出商場黑森林 加開場
How Karma Works in Business
台北場:8/13(三)晚間1930-2130 (1900開放入場)限額50名已額滿,候補席次開放報名中。(圓滿結業)
於橙智台北教育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
全國免付費索票專線:0800-312-312轉1
>>認識Emily老師
>>Emily老師當和尚遇到鑽石讀書會-『走出商場黑森林』菁華摘要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