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七『第三張地圖』加開場(圓滿結業)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七
第三張地圖 台北加開場

尋寶電影中的尋寶圖,經常無意間不小心沾了水、烤了火,於是突然間,第二張、第三張地圖顯現出來,主角驚訝的恍然大悟,原來隱藏在底下的才是真正的路徑。
人生就像一張尋寶圖
在第一張地圖中,一切皆可被預測!
許多顯而易見的習性,決定了你必須經歷的一切以及最終的去處,你的習性設定了一切路徑。然而多數人選擇停留在第一張地圖,聽任性格、習慣與命運的安排,這是因為多數的人們不喜歡驚喜、害怕意外。在第一張地圖中,即便是無意識,閉著眼睛,你都能猜到這一生你會遇見什麼,雖然無趣,但是非常安全!
在第二張地圖中,一切都在戰鬥!
進入第二張地圖的人們,開始行使自己的意志,走自己的路。披荊斬棘,開疆闢土,用盡所有氣力改善一切。在搏鬥中,獲得主控權,成為自己的主人,建立自己的王國後,在王國中又回到第一張地圖的人生;又或者是持續的戰鬥,告訴自己好還要更好、多還要更多、要卓越、要顛峰、要成為A+,在時間的洪流中,直到英雄潰堤倒下,也許英雄的名字會短暫的被記住!
一切皆可被預測的人們,容易驚慌失措,活得舉步維艱!
一切都在戰鬥中的人們,容易患得患失,活得有將無兵!
每個人都有一張隱形的幸福地圖
地圖的每一個入口都是看似不合理的巧妙安排
在第三張地圖中,沒有恐懼,無須戰鬥
只有無法歸納的奇特方法以及毫無邏輯的美妙經驗
歡迎參加Emily老師百場全國巡迴講座-【第三張地圖】
邀您一起進入第三張地圖的奇蹟、富裕與順暢!

加開場講座資訊
104年9月29日(二)19:30 台北場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圓滿結業)
當日將贈送『第三張地圖』講座手冊
及Emily老師『快樂芬多精』廣播節目精選CD乙份。
【杜鵑颱風來襲 – 活動取消公告】
因杜鵑颱風來襲,順應各縣市政府(含台北市政府)停班停課之規定,原訂9/29(二)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之「 Emily老師第三張地圖講座加開場」活動,將取消辦理。
相關訊息請洽:0800-312-312
關於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七『第三張地圖講座』
>>點此觀看Emily老師百場講座『第三張地圖』講座影片
>>Emily老師百場講座系列七『第三張地圖首波巡迴講座花絮報導』
>>認識Emily老師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