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秋日馬拉松講堂─古老的智慧(圓滿結業)

Emily老師秋日馬拉松講堂─古老的智慧
古老智慧、古今參照    解惑生活、職場的潛規則

●古老的智慧系列一:11/04(日) 10:00-12:00  紅樓夢   女性12角色(圓滿結業)
紅樓夢是一部中國經典文學,書中的12金釵道盡了女性百態與迥異的性格。即便是百年後的今天,仍可看見這些女性角色的身影穿梭在職場與生活中。Emily老師將帶領我們認識《紅樓夢》裡的女性角色與智慧,辨識現代各式關係中女性的行為與心理的因果關係。
●古老的智慧系列二:11/04(日) 13:00-15:00  職場現形記   人際心法Q&A(圓滿結業)
職場存在二個世界,一個為競爭的紅海、另一個則為創造的藍海,二者同時存在,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經歷。Emily老師擅於從人的行為面,探究職場潛規則,在120分鐘的課程中透過古老的智慧認識職場的潛規則飛越競爭的紅海。
●古老的智慧系列三:11/04(日) 16:00-18:00   當和尚遇到鑽石  金剛經裡的財富與人生(圓滿結業)
《金剛經》裡蘊藏著鑽石般的萬法潛能,每一則觀點都是一條通往富足的小徑。Emily老師將詮釋如何運用古老的智慧《金剛經》裡的潛規則洞悉心性,在財富與人生中創造自由富足的空間。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