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百場公益講座純粹Ⅲ 『回家-身心安頓,享受富足之道』全國巡迴花絮報導

「自由 縫隙 共生 過程 信任 極致」
六把鑰匙 為您打開回家的門

本次Emily老師百場公益講座純粹Ⅲ 「回家-身心安頓,享受富足之道」,自2/28起連續四日於高雄、嘉義、新竹、台北等地舉行,講座訊息甫公佈旋即吸引近千人次報名,在新年度初始,與大眾分享向內找到安定身心的方法。
「越接近自己,越能安住你的心,把自己發揮到極致,就是生命唯一的任務。」

Emily老師在回家講座中,與所有聽眾分享安頓身心的關鍵,在於活出生命的本質,所有的生活細節都是修練,身心安頓就從身邊的一切開始。

本次講座每一場次均邀請於工作職涯、人生規劃、生命價值上擁有不凡經歷的社會人士擔任引言人,分享與Emily老師學習的歷程與收穫,在個人生命經驗中如何看見自己、發展自我「越接近真實的自己,越能讓身心安頓、享受富足」,與本次回家主題相互呼應,為講座精彩揭開序幕。

Emily老師於講座中提供聽眾「自由、縫隙、共生、過程、信任、極致」六把鑰匙,揭露回家就是活的更接近自己,也就是身心合一的具體方法,來自於關注所有細微的人事物,體會自己與環境的關係,在90分鐘的講座中,全場仔細聆聽,詳實紀錄課程內容,時而省思自身經歷,期能帶回生活中成為每日的能量補給。
Emily老師百場公益講座純粹Ⅲ「回家-身心安頓,享受富足之道」全國巡迴講座,於3/3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最終場次將於上海浦東香格里拉飯店演講廳舉行,現正熱烈報名中,亦歡迎您的參與和分享。掌握最新Emily老師百場巡迴公益講座訊息,及瞭解Emily老師相關課程,請鎖定橙智教育集團官網及Emily老師部落格。
下週一將與您分享Emily老師百場公益講座純粹Ⅲ 「回家-身心安頓,享受富足之道」重點摘要,邀請您一同重溫講座精華。
免費巡迴講座上海場
3月31日,Emily老師在上海與您分享六把鑰匙,為你打開回家的門!
3 月31 日14:00~16:00上海場上海浦東香格里拉飯店演講廳(圓滿結業)
請洽橙智台北教育中心02-27335338
>> 點此瞭解Emily老師『回家-身心安頓享受富足之道』百場講座詳細訊息
>> 點此觀看Emily老師『回家-身心安頓享受富足之道』百場講座預告影片
>> 認識Emily老師    >> 純粹系列講座介紹   >>「純粹Ⅱ斷捨離」摘要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