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幼兒發展 ●心智發展●大腦發展●語言發展●肢體開發●情緒社交發展●認知發展

橙智專為4-6歲孩童設計的【Mind Training Preschool幼齡學習發展】,引進Preschool遊戲治療的訓練系統設計,無論是教室動線規劃、光源設計、情境氛圍、教具製作,皆為4-6歲的幼兒量身設計。訓練架構以結實的Mind Training心智力教學系統、教育劇場理論、遊戲治療理論為基礎;此外在學習環境上更以70%自然光源覆蓋的Preschool教室設計,提供學齡前幼兒在健康、陽光、色彩以及豐富的媒介引導下,擁有更大的心智潛能發展空間。
橙智專業教練群均受過C.A.T.專業訓練1000 小時—紐約大學創作性藝術治療(New York University Creative Art Therapy)之專業訓練,我們提供孩子扎實、豐富、多元的訓練活動,安全、舒適、愉悅的學習環境,深入、實用、個別化的顧問服務,Top Learning Center橙智,是您全家人共同的學習成長中心。

【橙智 幼齡學習發展課程採用】
‧ Educational Theatre 教育劇場理論
‧ Mind Training 美國心智力教學系統
‧ Creative Art Therapy 創作性藝術治療
>>認識更多教學系統

幼兒&兒童心智力一日營

心智力訓練是透過自信心、情緒、專注力、表達及有效思考能力運作,協助孩童有效管理自我,放對注意力,誠實面對自我情緒,提升管理自我的良好能力。>>瞭解更多

情緒管理及人際社交,培養孩子未來競爭力新世代來臨,凡事要求速成、3C產品的氾濫、網路世界的發達,讓「人際社交」變得虛擬化,讓「情緒表達出口」僅限於3C產品,無法真實面對人群。新世代孩童面對挫折、處理壓力、人際溝通的能力急速下降,讓兒童情緒與人際社交處於一種岌岌可危的狀態。>>瞭解更多

幼兒及兒童正處於情緒、認知和社交能力的發展階段,他們通常需要學習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和面對事件發生時的反應能力。在他們尚未完全學會如何適當的表達自己時,面對社會化過程中所需學習的社會技能,需要一些適應的過程
>>瞭解更多

■ 幼兒戲劇自信心(新竹)

適合對象:四歲至國小一年級
您是否想要看到您的寶貝在成長過程中擁有自信的能力?戲劇是一個獨特的學習方式,能夠為您的孩子帶來這些寶貴的特質!
🤹 培養幼兒的自信心,在劇場裡,扮演角色,創作表演故事,讓孩子們感受到成功經驗和讚美的喜悅。通過戲劇,他們能夠建立自信,學會克服緊張和擔心,並且學會如何處理注意力和壓力。
現在就為您的孩子開啟戲劇的大門吧!讓他們在歡笑和表演中茁壯成長,展現獨特的光芒。我們相信,戲劇不僅僅是舞台上的表演,更是一場精彩的學習之旅!

>>瞭解更多
立即加入Line好友,有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台北中心:@sotpe
新竹中心:@sohsc

歡迎加入橙智Line@洽詢

更多線上資訊,歡迎訂閱按讚:
Scroll to top
Call Now Button